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My little niece-Joyce Ling







如果有人问我,这个世界哪个小孩最可爱?

我一定回答说:我的林宝贝


不晓得为什么,这个小孩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她哭她笑都牵动我..

2004.09.23,这天我们都等了好久,期待的就是我家第一个外孙


我那傻大姐因为年轻不懂事,所以意外有了这个宝宝。

原本她打算要拿掉这个小生命,但发现的时候已经是5个月了。

你想想,每个人到了2个月都发现不妥了,她竟然还能隐瞒那么久~

不晓得那些日子怎么过。

原本以为家人会大骂她,可是我们都一致接受了。

父母虽然失望,但还是照顾她。


终于到了这天。。这个小可爱出世了。

在医院里,看到很多小宝宝,而她就靠近窗口...

当她张开眼睛的那刻,天啊。。好漂亮。眼睛好大。看不到眼白的部分,都是黑的

其他的宝宝都是小眼睛。。只有她。最特别..

她的诞生,我家真的很开心。只要有她的地方,都是笑声

而且她聪明到难以置信。她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

她今年4岁了,时间过得好快。我多希望她还是1岁。可以抱在怀里

现在的她更古灵精怪。。有些秘密不可以在她面前说。

她最爱的人就是外婆,外婆好像是她的全部。外婆过后就是外公。

外公平时样子很严肃,可是遇到她就没办法...

林宝贝,是上帝给我们大家最美的礼物。

我很爱她。。把她当成自己的宝贝。

以后我也要生一个那么可爱而且很聪明的。

不要看 她小小的。。她很贴心哦~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