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My little nephew-Ethan Su


长那么大,第一次等一个宝宝出世。。
虽然我不是妈妈,但是也会很紧张..
记得在产房外面,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那个顽皮的Ethan就是不要出来。
其实他已经延迟出来了,预产期过了一个星期,医生决定要催生咯~
心想,以后我生宝宝的那刻,一定很感动
想想,怀了10个月,宝宝出世的那刻..感动。
Ethan原本要和我家那只林宝贝同一天出生哦~
结果看来他喜欢24号,所以就在24号凌晨12:04分出世在这个世界上咯
刚生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宝宝刚刚出生的时候,好丑哦~
但是过了几天,他就会变得很可爱咯。
Ethan诞生了,我家好多人。
我和我妈说话都要喊,只差没有拿Mic
福州人的传统,生孩子要请人吃鸡汤寿面。亲戚朋友来“送安”
意思是,送来平安祝福。讨好吉利。
做月子要一个月,所以我们就请一个月。
当然,我这个做姑姑的,每天要洗碗洗到脱皮,早餐午餐晚餐=鸡汤寿面
所以这次回来KL,我朋友竟然说我-脸色红润很多。我妈的鸡汤就是棒!
Ethan看不到我,只听到我的声音。有时候他会笑。。可爱!
现在的他真的很可爱,好想抱。。可是好远~
不晓得他看到我,会哭还是会笑?知不知道我是他的三姑呢?
Ethan这个名字,是我和Kang Kang一起选出来的。意思是强壮。
希望他以后可以是一个很出色的人。
不好意思。。姑姑不能帮忙照顾你。。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多点时间和你一起。
还有。。
你真的很可爱。姑姑爱你~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