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勢在必行


最近爱上这首歌
整首歌听起来 感觉很实在
为梦想 横冲直撞 执著
这是每个人都希望
无论受了多少伤 还是勇往直前
昨天 永恒的家's初剪已经完成
这次特别请了资深的电影人 李明芬牧师来看看
说实话 整个星期心情忐忑不安
当然 呈现作品的那刻 快要窒息
不过 获益良多
毕竟是第一次 有些细节没有注意
或者拍摄的连贯性 还有很多需要再次提升 再提升
牧师鼓励我 若是 有机会
她希望我可以到美国受训
美国??!! 从来没有想过
但 若是上帝把这机会带到我前面 我招架得住吗?
可爱热心的牧师 也会帮我们争取参赛机会
得不得奖无所谓 被前辈肯定已经满足了
若上帝喜悦 要使用这部电影 祂必赐圣灵运行在当中
透过影片感动那些需要安慰的人
身边有很多人 一直问我
戏什么时候上演 我说不出来
让上帝安排。

2 条评论:

海岭 说...

哇~很好啊~你被肯定是好事啊!加油!拍更多的好片给大家看!

HaPPiNeSs 说...

谢谢我可爱小花的鼓励,感动啊。期待和你见面,你要买我一杯星巴克巧克力,还有Zanmai sushi!!!!!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