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幕后工作人员

我想 我天生就是一个幕后工作人员
默默地 在背后工作着
当然 幕后工作人员 有天也希望被人注意
曾经的我 常常弄巧反拙
换来只有取笑 和遗忘
大家看到你台上的功夫 忘记你背后的努力
如果说 不难过 是假的
有时候 会觉得不甘愿 为何自己的付出 总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
后来 才发现 自己很幼稚
既然选择了付出 又何来强求回报呢
不过 我知道
当全世界都不懂得珍惜你的时候 上帝一直都在爱你
偶尔犹豫 对身体好
太久没有释放自己的情绪 差点就病了
释放了 心情也平静了
现在需要的是 好好休息

2 条评论:

AJenn 说...

对咯,那在这里给你拍拍手!鼓励鼓励!……^^有时候华人卫理公会的信徒们,都是含蓄的。不过神都看到!

HaPPiNeSs 说...

哈哈哈,堂哥,我说的不是我的工作啦。我就知道有人会误会。我说的是我们的生活中的问题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鼓励。也给你拍拍手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