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

你知道吗 你对我来说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当我在新环境 我一直在寻找那真诚的眼神
你戴着眼镜 偷偷地从门口溜进来
然后你跑来我旁边 问我 有人坐吗?
我心里笑得很开心 对了 就是你!
那天开始 无话不说 心对心 坦诚相对
无论什么日子 都想和你笑着过
你给我的回忆 我相信 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
那个画面 真的很美 是一份上帝给我的礼物 很珍贵
所以一直藏在心里 最好是不要与人分享
但是 怎么可能
你说的每一件事 我相信我应该都记得99.99%
也很开心 我都有机会听你的分享
不过 偶尔还是会妒忌比我更早知道你事的人 (咬牙切齿)
在想 如果没有你
四年里 我应该不会有那么多笑声
尤其 当我看到你笑到 嘴巴可以塞一粒西瓜
我更满足
记得 我离开的那天
你哭得眼睛红红 我更明白你在我生命中 占了那么多
离开后 看到跟你相似的 还是会想起我们的回忆
昨晚 终于见到你
我以为 会笑着睡
但却失眠了一晚
那种痛 不能形容
我多想 昨晚没有见到你
但是 我知道始终要面对
可是 我很想不要面对
很幼稚 yes i know
想到 你受到的伤有多深 想到你给别人造成多大的伤
我心更痛
我一直告诉自己 干嘛那么在意 那是你的事
还是 在意到不行
哇 没想到我也有那么幼稚的一天啊!
我相信 你的泪已经不能停了 心很痛
我却无能为力 看着你受伤
我 真的很难面对你 如果你还是选择让自己自焚
人真的很自私 我也是
真的。。。。
从来没有想过你会。。。。。
让我那么失望 心疼

4 条评论:

说...

脑里闪过两个人。不管是谁,希望你们,他们都好好的!加油,我的朋友们!

-devilunoe- 说...

当你说“你笑到 嘴巴可以塞一粒西瓜”的时候,想到的是那个人。(不知道我们有没有默契啦)
人会因为许多的事而被改变的。
或许,把他们最原始,最单纯的一面记得就好了。:)

HaPPiNeSs 说...

不要随便猜测,也不要问。哈哈
很多人都误会了

说...

su导。。。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