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再见,七个罗冬呛冬呛

今天,2月17日
是时候和 农历新年say SEE U next year
今年的新年 很热闹 也很忙
喜欢新年的感觉 因为大家都是笑容满面
今年对我来说 是很美好的开始
完全摆脱学生的身份 真真正正成为一个“上班族”
但 我爱我的工作 只是不够睡 哈
很期待今年的挑战 但是我的工作真的比山还高了
我会不会变矮啊?
重要的是 我晓得生命中
给我靠的上帝一直都在
所以不怕 勇敢往前走
最后一天的新年
今天过后 收拾懒散的心
要振作了
还有 嘿 那些今晚会去抛柑的朋友 别浪费食物
吃不完的 送给人吧
还有许多人需要关怀
丢进河里 污染水源
够脏了啦!
元宵节快乐!

1 条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