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什么是乐歌?It's a Life song

终于,我在凌晨两点18分完成了
我所谓的“毛片”
乐歌啊乐歌
你花了大家不少时间哪
再过几个小时
会有几个医生为你产检
你最好给我乖乖的 不要给我出错
不然 我会满头包
刚刚有为弟兄写了一句话鼓励我
他说 对我还有上帝有信心
对 我的信心从上帝而来
我相信 上帝会很疼我
干事及同事们,刀下留人啊
我 尽我最大的力了
我很努力养好他
脸皮厚点说 乐歌还蛮好看的耶
真的 没有吹牛
看上帝如何改变一个人的生命
真实的故事 特别感动
乐歌啊 你的幕前幕后工作人员100多位
还有上帝support
怕什么!
我可以暂时休息下 等下再拼过
感谢主 我爱你。
Good night,my wonderful God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