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Finally。

哟~我终于把乐歌送走了!
呼.......吐气。
不过,心还是吊着。
不晓得怎么形容那感觉
想想,它缠着我2个多月
还是对它有一些些牵挂
虽然完成了 但是还有一座山等我
催催催 赶赶赶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充实。
睡眠时间越来越少
黑眼圈也越来越黑
皱纹纠缠越来越密
不过 我愿意
我相信 上帝会帮我做美容^^
笑容 就是最好的美容品
感谢上帝 虽然忙 但是笑声没有停
每天都期待不同的挑战
未来并不孤单 因为有上帝与我同在
最近比较烦恼静电这烦恼
每次放工回家 肯定要被铁门电一下 然后大叫
电力十足 我是该笑还是哭?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