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最近在干嘛

最近我在................................

你看,谁说我不能毕业?!
我自己都不能相信。^^
感谢天父爸爸

蛇鼠一窝的死党也一起毕业了
感动呐
我妈和她姐姐(我姨)
我只能说 妈妈们的嗓门特别大
几乎shopping mall都是他们的声音
难怪我声音那么大,原来是遗传
可爱的小花又生日了
又是没有男友的生日会
大家 行行好
介绍好菜给她呀~

强吻是陈美仪小姐的强项
我实在bektahan

Yeah~我又认识一个上帝国度里的明星了
陈孟奇Monki
不知道的人赶快上网youtube看看
唱歌那么好听 怎么可以错过
你看看你看看
牙齿那么白
还有
我的小腿是他的“三倍”!!!晕@@
趁他签名时赶快拍
可以卖钱耶~
其实
最近我压力粉大
时间一步一步逼近我
压得我透不过气
怕自己做不好
越做越心虚
叹气下
不过 我永远知道
天父上帝会摸摸我的头
然后帮我剪头发(烦恼丝)
期待 天父爸爸会帮我换什么发型呢
不管了 豁出去
再难 只要有主在 我都不怕
睡觉去~~~Zzzzzzzz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