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终于杀青了!

哪!就是他
池德成的故事
你想知道吗?
买片啦~

这个人是我的男主角
他算幸福咯
我们逗他开心,逼他笑
而且还要教他写笔顺?!
现在的他,被我改造了
所以比较整齐比较帅了

Aiya
突然有想念Aunty Ming的发型
现在的他变扫把头了

杀青了~大家辛苦了
照片不好透漏太多
更多精彩的在后面
希望后制工作可以顺利完成
我很忙 我很忙 我很忙
怎么办怎么办
非常享受这次拍摄工作
虽然已经晒黑到我妈都不认得我了
但是和他们一起工作我很开心
而且这次单单KLF已经有将近30多个了
woohoo amazing!!
我不晓得成果是如何
但是 我相信上帝看到我们的工作
祂也会开心的!
哟~杀青了!
结果没有人和我一起庆祝T_______T
没有关系
庆功宴再来!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