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我最喜欢的-圣诞节

从小时候开始,当我知道什么是圣诞节的时候。。我就喜欢这美丽的节日。
圣诞节,我也不晓得为什么会有圣诞老公公?
这美丽又神圣的日子。。耶稣基督诞生的日子。。
因为耶稣。。我们才得救。他为我们担当所有的罪还有鞭伤,无人能及。
圣诞节。。还有24天。。
平安夜的夜晚,很平安,当你安静的时候你会听到外面有报佳音的天使来唱歌。。
那个声音很美很好听。。很平安。因为耶稣的诞生。。
感谢耶稣诞生在这个世上。。拯救世人。。
今年的圣诞节,很开心可以回家度过
但是。。我要到17号才能回家。好惨。。原本想要好好布置圣诞树。。放一个月的。
当然圣诞节要和重要的人一起度过。。
当天也是一个和他的特别节日。
圣诞节。。我期待。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