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导演的爱情故事







导演的爱情故事到底会是怎样的呢?



当然每部爱情都有自己美丽还有痛苦的时候。。但是否有快乐的结果呢?



我当然也有我所爱的人。第一次在blog写到关于我和他的故事,有点害羞。



我们在一起三年多了,将近四年了。



当然那么长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有争吵有欢乐有悲伤的时候,但我们依然牵着对方的手。



我在外地念书,所以和他见面的日子更是少。。但我们依然珍惜每次见面的时光。



虽然我们面对了很多阻碍。但是我相信。。上帝会带领我们。祝福我们。



在KL,最久的时间就是4个月的时候都看不到他。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咯。。



不过回去那短短一个月的假期。。真的是短。。但我还是会很珍惜和他一起还有家人。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他很疼我。。虽然年龄他大了点,可是他那baby face却看起来我比他老好多。。可悲。。。



不过我们两个很巧的事,有夫妻脸哦。。我想这也是一种缘分。。



从第一眼看到他的 时候,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哇。。这个帅哥哪里来的?帅~



结果不小心就变成我的男朋友咯。。



一段爱情是否有好的结果,那要看两个人怎么去维持怎么去保护这份爱情。。



我希望我们两个都可以好好珍惜对方,保护对方,爱护对方。。就像我们的约定一样。



手上的戒指依然发光。。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很快就变钻石咯~哈哈



老公,想对你说。我爱你,一辈子。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