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一部美到不行的长电影

 
为韩剧疯癫的我
那年冬天 起风了
这部韩剧 我可以用生命来担保
它真的 美极了
好看惨了
从来没有一部韩剧 会让我醉成这样
导演大胆 几乎都用特写
特写对演员来说 是致命伤
就等于用表情 说故事
我想 对实力派的赵寅成还有宋慧乔来说
根本不成问题
也是第一次 我最爱的两个演员
一起去诠释这部“电影”
它已经不是电视剧了
是一部美到不行的长电影
美到 会让你忘记故事
只专注演员的神情
然后你的心也会被主角牵着
感觉自己的世界也在下雪
2013 强力推荐的好剧
非这部莫属
刚开始听到名字时
会觉得怎么会取那么俗的名字
后来 对这名字 爱到疯狂
只有一个字形容
美!
我真的爱疯了。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