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大荧幕?!


从来没有想过 自己的作品竟然会在大荧幕播放?
这是我自己努力的吗?
No No No 如果没有上帝 我什么都没有
这部电影 无论从幕前到幕后 都是新手
我们没有任何电影拍摄经验  像敢死队那样往前冲
当然我们确信 前方有位大君王领队
即时跌倒也不怕遭害
感谢神给我很多机会
我是新人 但我有机会成为导演
很多机会 都是神给我的
能够为主做 真的很有福气
昨晚特地拿了热哄哄出炉的预告片到戏院播
哇 鸡皮疙瘩啊
兴奋到~~~
全砂首部福音电影
我们没有好莱坞电影特效  打斗动作大场面
但我们有最真实的故事 真理在里头。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