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为什么祢那么爱我?


这不是一首对情人唱的情歌
而是耶稣基督对我这个罪人唱的情歌
我那么坏 但耶稣没有放弃我
为了救我 牺牲自己
被鞭打 被羞辱 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去哪里可以找 这满有爱的真神 救世主
我还有什么可以求的
耶稣感谢祢 那么爱我
因为有祢 我才活着
I: The past I'm afraid YOU might see.
Jesus tell me: You're My Beloved, lover I'm yours. Death shall not part us, it's you I died for. 
I: (crying).. Thank you Jesus.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