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忙里偷闲


搭了6点的飞机 在机上足足睡了两小时

一点都不浪费时间

这次睡得特别舒服 因为没有电话干扰

下机就马上来找 许久不见的朋友

星巴克 魅力依然不减

还是那么的甜 陪我度过无聊的等待时间

讨厌的air asia又玩delay!

结果 比我慢一班 班机的老母

大概11:30pm才会抵达

我的妈呀 我干脆在这里睡算了

被咖啡灌醉 被咖啡香熏晕

这次的旅行 还蛮突然的

完全是毫无计划之下

被我妈妈骗来

其实主要不是因为她啦

而是 为了我的爱人

10年了 他们依然魅力非凡

歌声依然动听

但是 计划是否泡汤还是未知数

不管了 现在只想睡觉

累惨了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