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哈罗,台湾你好!

我 来台湾啦!

感谢主 给我机会让我来台湾见识 学习

不过 暂时不分享 我这次学习的东东

等我 过完一个星期的学习

再分享 分享

以下这张图就是我来台湾其中一个感想


幸福 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饱

感恩 因为我有食物可以吃

而且 肚皮开始裂了

每天都感觉食物满到喉咙的感觉


这个很特别 五饼二鱼耶
好特别 好漂亮


宇宙光

拥抱信仰 拥抱无知?

谁说的!!!
酷~


台湾早餐 外观第一名

当然 内在也是丰富精彩的


蛋饼与豆浆 I like it!

明天再去吃~
我看我必须帮自己拍张照

不然我妈妈不认得我了

1 条评论:

凱柔 说...

九月,我也会到台湾耶。
你好 : ]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