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感谢上帝,快乐真好。

还好....生命中有你
耶稣基督
让我在患难时 依然有喜乐
我的室友,也是战友-莫大拉生日!
因为她 我发现我的笑点变糟糕了
动不动就狂笑
这群是我的战友们
感谢在我有问题时 他们会给我鼓励安慰
最重要是 为我祷告
感动!
今天22/01 星期六
我第一次参加年会同工联谊会
难忘的回忆
特别是 眼前这些长辈 弟兄姐妹
无怨无悔为教会付出
为上帝工作
都是一群爱主的精兵
这位是我楼下的五伯(卫理报干事)
今天其中一个游戏就是要画旁边朋友的其中一个特征
他的纸传到最后变成这样
人不像人 全分尸了
我们笑惨了
其中一位师母笑到不能画
我很久没有笑到快要断气的感觉

姜姜姜姜 这是我!
我算还蛮正常的~大家都画到我的特征
不过那个大嘴 好像不像我叻

我家奥斯卡又变小和尚了
对这个光头 开始有点没辙了
太顽皮了 但是他的大眼睛........
没办法.....哈
感谢上帝,快乐真好
真的会忘记许多烦恼
明天 挑战来了
上帝给我信心了 现在欠缺行动
加油 我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