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I Like My Internship so so much

星期六,我还有工作。但是没有关系。。因为我真的很享受这份工作
昨天,放工的时候我领到工钱,原本以为短短5天应该没有的。。结果我却意外收获RM35
非常的开心。
这份工作很特别,每天早上大家都坐在一起灵修一起祷告。祷告之后发现一整天的工作都好开心很有冲劲!真的感谢神,我的决定是对的。
在这里,我是做影音拍摄还有剪接。这就是我要做的。所以非常的enjoy
每天早上虽然6点半就要起来了。可以还是很有精神
我相信这就是上帝的祝福和带领。
6月6号一整天都有大型节目。要负责拍摄,所以很兴奋很开心
最喜欢拿着Video cam到处走走拍拍
晚上邀请李伯恩,台湾的星光三班的。虽然不是很红
但是我有那种预感,那天会超High的!!
我相信上帝会引领的~
与其拍摄一些故事性的电影,倒不如拍个真实而又可以感动他人的作品。
我要更加努力,在一些剪接更加强
感谢上帝。
我的朋友。。你们也努力哦~
Tan samo你不要每天shit 我。。要感恩因为你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See Kakak...你也要加油,开心地过每一天!
愿上帝祝福你也祝福我。

1 条评论:

-devilunoe- 说...

aunty su, 你也要加油哦.^^ 现在实习,虽然有时侯会有点累(体力劳动过度),但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是我想做的事情.就好像你一样.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大家一起加油了^^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