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第一章:每个人都是导演

导演?
你不要以为只有那种指导电影或者电视剧的就是导演。我们也是导演!
怎么说呢?
我们每天早上,在设定好的闹钟下被活活吵醒,丢掉闹钟之后心里开始不平衡尤其是下雨 天的早上,心里开始大骂为什么上课时间是早上!
过后,心不甘情不愿地从那温暖到不行而且有自己独特的味道's 床,迷糊地走去厕所的方向。
走去厕所的路程说远不远。。但是在这路程却踢到或踩到不少东西,
Example:1.我弟弟的大腿(靠近他传中接代的部位)然后听到他整个人弹跳起来然后用手指对着我大骂,可是不知道他说什么 Ps:他爱和我睡一间房,而且今年已经17岁了,而且很娘~
2.最讨厌的部分来了。。每次脚的尾指踢到门。。痛到。。想飙脏话
3.接着,脚就拐下拐下。。Ps:脸的表情还是臭到不行,眼睛还是闭着。自己家嘛。。走路都靠直觉
进了厕所就开始脱裤,然后坐在马桶上,大概坐了15分钟,不是大大哦。只是坐着。。Ps:眼睛还是闭的
后知后觉,屁股有点烧然后感觉有马桶印了就自动起来穿好裤子 Ps:眼睛还是闭的
开始刷牙了,可是找不到牙刷。。牙膏也没了。。Ps:眼睛勉强挣开然后反白眼
接着。。就用那还没有开音的性感嗓音大叫: 老母,牙刷牙膏叻?
等了5秒。。就听到。。Fade in-熟悉到不行的声音(我妈骂人的声音):我是你Kakak啊,自己不会去找啊?大便还要我帮你擦吗?(*&^%&*()((**&&^^^%^$%%&*^)早上如果没有听到就觉得皮痒
没有办法。。用了已经开花的牙刷还有剪开一半的牙膏(里面还有一点)刷了3分钟的牙齿。。刷舌头的时候因为牙刷伸太进然后呕一下。。整个人清醒了!
终于。。厕所的scene解决了。如果在电影里,你可能花了两分钟多就看完,但是如果是台下可能花了10多小时来解决。虽然这个只是我们生活里小到你根本不会注意的事情。。但是你已经是自己生活里的导演了。从起床到厕所。。你的表情你的思想你的感觉。。统统都在。
而且。。是一部很棒的影片。。因为导演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只是。。想家了。我想念。。踩弟弟的感觉,被妈妈骂的滋味。。还有家的味道。。我想家。。


1 条评论:

jky 说...

值得一看的,原来自己也是导演,怎么从来没那么想过...想想我只是吉他的导演...

Jky wong

Talk to me


ShoutMix chat widget